今天無聊到街上逛逛~~~一逛就花錢XD



手機套~很久沒換手機套了~這ㄍ小黑人還蠻可愛的哈哈



材質很軟我很喜歡哈哈~~粉紅色缺貨~真缺XD



當然同系列的化妝包~我也好喜歡就一起放到籃子裡@@



容量很大吶~應該可以把我ㄉ化妝品塞塞成一包不然都分好幾包~

寶貝們的梳子不知道好不好裝晚點來去試試好裝就再來去買一ㄍ哈哈



其實相機包~我本來也想買同系列的XD可是沒貨了~不過這款我也喜歡拉前面小袋子可以放電池


用手機拍的噗效果真的有差哩@@顏色比較綠哈哈哈
今天又是豐收的一天
搞了半天沒買到芭樂~~~
敬請期待我的食物保鮮乾燥機~~哈哈哈
烘一次芭樂~還沒哄好就被吃的差不多了XD
拍都沒拍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