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的確很冷~~~我卻........被拔拔強行抱來當暖爐



我娘還一直拍~一點都不想拯救我



娘...你真的忍心讓我不自由~讓我這樣孤苦無依((((噗



唉...我娘就喜歡看我無奈~~怎麼會有這種娘阿



算了....再掙扎下去也沒用~因為我娘只會一直拍



下次我不會救你了>O<(P.S每次他老爸弄我琪都會出來拯救我哈



讓你也嚐嚐眾叛親離的滋味~哼



不要再拍了我也要睡了


*****************************狠心的分隔線***************************************************

哈哈
我真的很壞XD
琪真的千百個不願意當暖爐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