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天氣晴

 今年的最後一天了~~大家加油~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年了
 希望大家都能錢多多好運多多~~~YA~~
 新年快樂~~~HAPPY!!




  12/27  天氣晴

已經在倒數了呢~新的依年加油
 http://www.obsgyn.net/index.htm   開始準備摟~加油
明天要洗三狗+買口紅膠不要又忘了
我也要有雙巧手哈哈(天方夜譚ㄆ







  12/20  天氣晴

 YA!今天電腦終於要回家了~~
 明天放假要來猛更文了
 荒廢的部落格都長草了





  12/13  天氣晴

我的網誌荒廢了都是因為大哥害我沒睡覺>O<
前幾天真是生不如死爆炸想睡覺每天都呈現恍神狀態
跟大哥吵架~吵到要離婚了~什麼鬼你再給我亂抱怨我就趕你出家門
吵架的下場就是沒時間睡覺真是痛苦昨天還直接昏睡MC又剛好來真的要這樣悲慘ㄇ

補12/9
帶3狗去參加BONNIE三歲生日會
超多人加超多狗XD
我家三隻太難控制哈哈結果我啥鬼也沒拍到屋屋屋







  12/8  天氣晴

今天是假日吧
誰家的狼犬竟然放任他24H不休息的一直吠 狗很可憐耶~我被吵醒更可憐
唉唷威阿明天要去參加小NI生日變裝要怎麼變XD








  12/7  天氣晴

 林六兩先生~只不過夾個夾子你有必要跟牆壁過不去ㄇ~萬一牆壁被你的頭挖破我還要花錢整修耶





  12/6  天氣晴

越接近年底越忙碌XD
今天去幫阿兩買夾子噗噗我卯起來買
ㄟ禮儀帶也太難買了吧ㄆ找ㄌ全桃園ㄉ寵物店竟然都沒有賣終於找到一間有賣的竟然沒有S號我的老天爺阿






  12/5  天氣陰陰的

今天真不想起床噗(每天都不想吧
黃真伊今天完結篇了~~真心~~我的真心阿~~~







  12/4  天氣晴

 瘋狂大樂透上看1x億~~買尬~~大家快去買一ㄍ夢吧
 一早排隊排了20分鐘買了2個水煎包好滿足






  12/3   陰天


 睡眠時間:2號的下午3點睡到晚上12點起床30分鐘餵狗+洗澡.然後繼續睡到今天一早8點@@
 難道我也需要冬眠哈XD可現在還是很想睡噗
XD今天有人要請吃火鍋結果火鍋店今天休息後
又變更冷了什麼鬼
ㄟ...每天要保持7-8ㄍ小時的睡眠時間噗睡太多也早死睡太少也早死




  12/2 大晴天有比暖ㄌ


XD睡到自然醒心情真舒暢
帶小朋友去散步哈(其實是走路回家吃飯
路真的挖的好慘
阿兩小朋友很隨性走一走累了就給我趴下睡覺








  12/1 大晴天 p.s還是冷


 今年最後一個月了要好好過
 新社~~~哪一天我會去找你呢
 天氣好好but要加班XD因為要加班就更想放假帶狗去跑跑
 上面那段講的真心虛XD因為要加班才講那種風涼話XD
 平常宅爆就算晴天沒車也懶的出門
 晚上來拍大頭阿兩好了博一下版面穿了豹紋的阿兩頭真的爆炸大顆哈哈
 大哥說烤盧不要開24H所以早上關掉烤爐幫小朋友都穿上衣服了~不知道這樣他們還會不會冷
耶明天放假哈哈哈查帳查到腦症盪
下班去買ㄌ好多好可愛ㄉ小夾子喔~~~~哈哈阿兩ㄉ毛快要可以夾了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