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事情也很多......
不過
我也做了一ㄍ很重大的決定
就是我要開始準備懷孕當媽媽了
其實決定之後就開始煩惱
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過我還蠻隨緣的
只是......我真的想要女兒拜託~~~請給我ㄧ個女兒就好~~CC
當下了這ㄍ決定之後~~~
當然
養寵物也可以變成話題
很多人都依在告誡我~~要生小孩最好不要養寵物?依據?
為什麼不能養?
養了又會怎樣?
我爬了一些文
弓漿蟲影響胎兒,沒聽過?
由於尊重作者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看完了之後
懷孕生小孩養不養寵物好像跟寵物本身沒有關係
真正有利害關係的是養寵物的那個"人"
有沒有注意環境清潔有沒有愛乾淨
有沒有按時帶寶貝們去打預防針
好像都是人的因素
而不是寵物有沒有病會影響寶寶的問題
現在人也已抗體可以注射ㄋ
那到底~~~為何不能養寵物呢?不好再哪裡?
加油我自己~~~
GOGO~~記得給我女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