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or coordinated canine

我到底養幾隻西施呢ㄆ

答案揭曉是一隻XD

但是我也跟上熱潮哈哈

看圖片先



這隻呢~~嘿嘿是本人我自己要用的哈哈哈哈很大隻ㄛ



跟維樂斯的小梳子比真的很大隻呢



再來超迷你~~~~真的超迷你喔~~讚我愛好可愛喔



3隻比比看哈



再來就是裝橡皮筋的盒子~~嗚嗚人家要大的12格拉~~下次希望能順利買到XD

12格你等我~~~XD我一定會帶你回家的哈



再來我這次買了3ㄍ顏色哈哈哈~~~阿兩是公的噗當女生養也OK拉



其他都是凱家4寶的麻麻的愛心拉~~~超感謝哈哈



喔喔還買ㄌㄧ把剪刀嘿嘿嘿雖然我啥都不會XD

流行一定要有跟到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