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加工自己了很緊張呢
沒有隆鼻割雙眼線
更不是隆乳拉XD
就是簡單的繡眉+繡眼線
是3D仿真眉跟隱形眼線
不過其他我真的也有想去隆鼻
抽脂那一些但是要大哥賺多一點錢
我的一切都靠大哥~~~大哥))))聽到沒有賺多一點阿~~~
你老婆天生不麗質~~需要很多人工美XD

看了很多介紹,但是非常心動是因為逛到沒格私生活的眼線分享讓我跟小西股起了這ㄍ非常大的衝動XD
我們去這裡點我到眉林老師家
據說是沒格的好朋友~~但是我們不熟拉哈哈
老師非常親切且服務周到
事前的溝通介紹都非常的NICE
而且並不是一開始就給你繡下去
他還會評估你是不適合繡&可不可以繡
會先修眉塑型(使用的工具當然是眉刀&眉筆)在你滿自之後才會進行加工的動作
至於說會不會痛呢?真的要看個人XD
我是屬於痛點極低的人所以基本上我覺得非常痛哈
不過有其他朋友一起去繡他們是說還好耶@@
所以我真的是痛點很低噗好了不囉唆了XD
其他更詳細的介紹與價格可以到眉林老師家去看看喔
可以事先打電話給他跟他溝通
ㄟ對後忘了講一點
雖然本人住桃園~不過我是去台中繡的哈



演變>>>>>




上面是還沒秀之前的無神的雙眼PS.我的睫毛真的是稀疏到幾乎看不見XD

眉毛毛量分布的很詭異而且亂長所以本人都一率用留海蓋住難怪我媽常說蓋頭蓋臉噗噗




有型的眉~~~嗚嗚嗚我渴望好久了~~~不過我只有繡後半部下次要再去補前半段XD

我的前半段是給他稀疏到一個不行的境界阿~~~我的天ㄚ~~

其實我2月份就去秀第一次了呢XD

但是因為我當時還沒找到小花拍不出來哈

只有拍出一堆曚攏美的相片哈哈哈這次終於找到了就可以來記錄依下

上次只有我跟小西兩人秀這次去補繡又多了兩位朋友~~就是凱家姐妹拉哈

他們也都是相當滿意喔~~老師真的很不錯啦值得推薦



隱形眼線-是繡在睫毛根部喔很神奇

正面看的感覺是睫毛濃密那樣而已喔~~真的是很神奇

不過本人有想再去繡更粗的想法@@但是本人怕痛耶嗚嗚嗚好掙扎



眉毛目前剛秀好~所以還看不出來根根分明的效果

約7-14天後就可以看見根根分明的眉毛摟

他這跟一般以前我們看到的那種媽媽的繡眉不同真的很神奇呢



眉頭的部份因為我沒全繡所以還是非常的稀疏這樣看起來眼好開哈哈哈哈

4或5月可能會再找個時間去補依下眉頭的部份不然看起來也真的太心胸"寬"大了XD



我很滿意呢雖然大哥一回家說沒感覺(男生都這樣嗎XD

但是我拿出以前的毛毛蟲眉給他看他就說喔!~有差很多哈哈哈真的有差拉



有神~~YA



真的很像有畫眼線後~~~但是是在根部感覺是睫毛很濃密



下眼線目前本人還不考慮哈哈怕繡了之後太妖豔噗因為換工作之後就很少化妝拉哈
怕繡了很突兀而且這樣感覺比較像年輕人噗
繡了下眼線怕老掉(有化妝應該是還好但是我太懶了XD
好感動喔~~眼睛終於有神了~~在沒有化妝的情況下屋屋
右眼側寫一連串










左眼側寫一連串











最後來依張整臉END~~




好感動我終於跨出我人生的第一步在身上留下痕跡噗

XD有輪害羞拉只有我不要臉XD

我已婚婦女沒差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