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滅門血案般的恐怖
林安妮小朋友把自己的後腳嗑出一個大洞毛都禿了看到真的令我感到怵目驚心

洗澡前的一拍






















妮妮阿
你很養嗎?
你這樣看的我好難過阿~~~除了腸胃不好
現在皮膚也要來湊一腳嗎?
明天要帶她去看醫生
看看為何要把毛都嗑掉
我的寶貝們阿
我只希望你們能健康長大平安到老阿
雖然我常常惡搞你們
但我還是很愛你們的阿~~~
加油了我的寶貝

UP


剛帶小朋友去看醫生回來
結果沒想到事格很久沒再發生過的黴菌
導致小朋友一直嗑

還有藥水忘記拍了
XD
妮妮快點好ㄚ
不要傳染給你姐跟你弟阿
快快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