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Premier八字項圈跟牽繩之後,我就瘋狂的迷戀上P牌哈



有的已經用了兩年多雖然已經用到髒髒的但是還是用不壞噗



磨到有毛邊哈但是我還是愛用真的很耐用呢因為很喜歡所以總是會想一些名目

生日買..滿一年買..特價買...啥都可以成為購買的原因...

所以.......
.
.
.
.
.
.
是低沒錯哈













我沒有偏心喔

這次新的~~~一人都有4套噗

其實本來只有一人3套的

但是之前琪尼分別是用粉紅跟粉紫所以....看到就想說....順便再買一下好了湊一對

所以又幫姐妹多添購了一套~~~~養女生好像都會這樣ㄆ

看到啥都會直接想買女生的東西也真的很多~~哈總之就是買不完

後來我還是因為罪惡感太嚴重哈

所以又幫我家兒子多添購了一組銀色哈哈

沒買真的會有罪惡感耶怎麼會這樣咧@@

XD



這是之前買的都還沒用過的噗

說要訓練

但是我只把它拆開之後......就跟項圈們躺一起了XD



分牽繩...這ㄍ很好用我很喜歡哈...



這次添購兩個新色黑色根深紫色....但是我的深紫色拍起來怎麼都偏藍阿XD

項圈跟牽繩也是冏



好滿足喔哇哈哈哈

(到底是誰要用噗我是在滿足啥XD







大哥說....這是誰家買的阿買這麼多....誰養這麼多狗阿......

我就默默的說ㄟ....我們家3狗的噗XD

他就說....請問你家的狗....一隻是有幾個脖子哈哈哈

唉唷

男人不懂啦

真的不懂啦XD

我已經開始在規劃明年的購買清單了XD

一年只能買一次拉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