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

我們是如此的相似,不論是長相與脾氣.....

但是我知道我不是你最愛的女兒...

不過我還是感謝你跟老媽把我生下來,我知道你不善言語,在我們的家庭裡不會有那種愛來愛去的戲碼

我更不曾擁抱過你.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是有點怨你的..你不工作

家庭著重擔丟給媽媽一個人扛,四個小孩讀書

看著媽媽一個人做3份工作甚至更多.我小時候不懂你們的爭吵是為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們家庭我的爸媽見面只有吵架..我的爸爸不工作所以沒錢

學費要到處去借..房租沒有著落.甚至更多更多.

這些話我從來沒有跟你講過,我也不可能當著你的面告訴你曾經我是如何的怨恨你

因為這樣我沒有升學我讀夜校,我半工半讀幫媽媽維持家計

直到最近幾年,你似乎開始知道這個家是你的責任

你也開始付責任的努力的工作賺錢

其實我現在一點都不怨你

但是我們似乎還是一樣的維持著這種相敬如賓的關係

或許哪一天.我能解放我自己

你是我的爸爸我親愛的爸爸阿

我該感謝你,讓我經歷這些

就是因為如此我很堅強,我很獨立

雖然我也很叛逆

堅持我的堅持

直到現在我嫁做人婦後

我突然了解了媽總是對我說你爸本性不壞.他只是沒有責任沒有擔當

我很佩服老媽的勇氣

他真的很愛你他也相當的了解你

你現在真的也沒讓她失望



親愛的老爸..當我發現你的第一根白頭髮時

我驚覺!你真的老了

怎麼會一轉眼間你老的這麼快

看到那根白頭髮,很難解釋自己五味雜陳的心情

爸爸你的牙齒塊掉光了該做假牙就要做阿怎麼會到這個年紀才在省這個錢?

你以後吃飯怎麼吃?

爸爸開車要小心點不要開快好幾次你車禍我都心臟都少跳一下

爸爸.....我真的想對你說.....我愛你阿爸爸






我老爸以前還真帥雖然矮了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