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題外話:目前感受到嫁給大哥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擁有台中市民的頭銜哈哈
只是台中市現在到處禁止狗進入~唉我們真的需要做更多的努力讓大家都能認同養寵物的我們ㄋ
台中市政府的寵物結育補助真的做的很讚身為桃園人的我真的有很深的感觸,聽說桃園也是有補助
只是好像沒有像台中這樣完整內容包含晶片、結紮、狂犬病注射一個完整ㄉ配套真的只要負擔500
有打算要紮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結紮真的可以為狗狗減少很多老年後的疾病,我是一個不喜歡
賭的主人~我不敢賭他們會健康一輩子所以我用我的方式就是把他們紮了降低機率,結紮好處多
其實我要帶我家兩支去紮也遭到很多人的控訴~他們說我很不人道~剝奪他們生育後代的機會~
但是,養育他們的是人耶~他們怎麼會知道自己想生小孩~還是那些朋友ㄉ狗都會說話然後跟爸爸
或媽媽說~ㄟ媽~爸~請讓我交配吧~我想生小孩?是這樣ㄇ?如果不是,那我是不是要想成~其實這些
狗拔狗麻指是為了想賺錢~看了那麼多狗狗生小狗但是全部留下來自己養的有多少?賣掉的有多少?
這純粹是我自己發牢騷哈哈~因為一直被說我剝奪~我就真的想問我剝奪啥~流浪狗會越來越多~
而且都是名犬.那才是剝奪吧~剝奪他原本很快樂的生活,真希望大家能共勉之ㄋ~因為小小的我
沒有那麼龐大的財產可以去幫助那些流浪狗~也沒有能力養他們ㄉ後代~所以我還是依自己ㄉ力量
做能做的事情我也不想他們ㄉ後代最後變成流浪狗XD題外話結束進入主題吧


寵物登記證書,好新鮮好像在頒獎喔~這是我家兩隻寶貝的證書喔~哈~真高興



這次的補助內容包含的狂犬疫苗~粉紅色哩哈哈



恐怖的來的~這個呢就是妮妮一直無法掉的犬齒乳牙XD有夠給她夭壽長



來比對一下你們就知道差多少XD



我家憂鬱的大小姐@@真的很憂鬱耶~
戴上頭套之後都不想動~今天足足站ㄌ12ㄍ小時才願意坐下~真的是要跟我比耐心



大小姐的傷口到今天才可以拍~幫牠擦藥的時候偷偷拍的很粉嫩的肚肚吼哈



我家神經大條的二小姐~真的給他很大條噗



傷口看起來很可怕XD跟大小姐比的話~醫生是太忙ㄇ~開到妮妮忘記幫他清洗一下~害我打開ㄉ時候嚇一跳XD
傷口根琪的差不多大小~都逢兩針



神經大條的妹妹一直要找姐姐玩XD琪一直很惶恐



不知道在講啥秘密XD還背對我咧

另外PS一下關於補助的內容好像每年都不依樣~我這ㄍ是今年的喔~如果明年~要紮的可能要注意一下明年的公告喔~
最後還是幫我家兩姐妹加油一下~快快痊癒~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