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娘前天出車禍哩~

還好人沒什麼大事

But

肋骨也斷了幾根ㄋ

唉.....

我跟我媽媽就住在附近哩~

雖然我嫁ㄌ~

但我媽出車禍他也沒馬上打給我哩~

為什麼呢~

就因為我是嫁出去的女兒他不想麻煩我哩~

唉...

很奇怪吼

台灣人的觀念習俗~ㄟ

應該說老一輩的觀念

真的不是我這個簡單的腦袋可以想像的到的~

他說又沒什麼事~他說的也沒錯

不過肋骨也斷ㄌ幾根哩~

雖然醫生說沒插到內臟是不幸中的大幸~

那也很痛吧~

講一下跟麻不麻煩

好像兩回事哩

硬要把它扯一起

唉..

不過說真的~

我跟我娘~真的不像一般正常的母女

我們連一張合照都沒有拍過哩~

很特別的母女

我們也沒有互相擁抱過

更別說談心

我只知道我媽真的是一ㄍ偉大+辛苦ㄉ女性

而我

只是一ㄍ不孝女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