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狗衣架哈哈~真的有這麼多狗衣可以掛ㄇㄆXD



有大有小ㄆ怕他們變胖所以要買大的優逼XD



買飼料送ㄉ桶子哩哈哈哈~~想買這ㄍ桶子想很久ㄌㄆ剛好XD



3包加起來總共7.5~我是冒著被說神經病的風險用手把這3包搬回家XD
手差點鐵手XD



挖哈哈哈哈~可愛的狗衣服拉~挖哈哈哈~我愛我愛~兩件350~350~~只要350喔~~ㄆ


我愛大象~~大象萬歲ㄆ



鬼打牆我真的是見鬼ㄌ竟然會買白色給狗穿拉~~哈哈~哀唷便宜又可愛忍不住拉ㄆ



嘿嘿嘿
這4本也很重ㄆ~這4本花2百多元而已ㄉ樣子XD都有雪通通帶回家ㄆ

還有後續敬請期待~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