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明明要去買順毛液XD


結果看到這ㄍ鬃毛刷XD感覺似乎很好用XD~據說可以掃到皮屑毛屑灰塵~~很心動就給他買了XD


三寶家說很好用XD本來想試用後在買的~結果實在不想在等了XD


這是小穎跟頭說~~有用過覺得還不錯~他們有考慮要買結果他們還在考慮我已經直接買了瞎


接下來上場了~~~大家買的順毛液XD~~三寶家太晚好康分享了XD早就該介紹了



因為要去墾丁~~怕玩水~~就順便買ㄌㄧ組外出用組合XD



派出腳毛被他娘檢壞掉的阿妮來展示一下商品右腳剪壞就算ㄌXD他娘我也順便把左邊一起剪壞~這樣比較均衡XD




來一張XD有這麼無奈ㄇ~~哈哈哈(因為我家小朋友都不愛梳毛梳毛剪毛都跟蟲一樣靜不下來


再來一張糊掉的~~好啦我知道你真的很不願意啦



最後一張好像在告訴為娘我~~零食比梳子還要有吸引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