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我通告了(可以不要嗎?麻麻



我其實比較愛睡覺不愛拍照耶



你很久沒發姐姐通告了他最近很老人耶吃飽睡睡飽吃這樣會發福捏



這個傷口跟通告沒關係噗
純粹是我麻麻自己要記錄用的
我麻麻實在很愛搞我
.
.
.
.
.
.
.
.
.
我......
.

.

.

.

.

.

.

.

.



我是少女耶



為何要老化我咧?



難道是因為你一天一天的老去不滿我依然這樣年輕
導演插撥(這個小孩很愛惶恐每次拍照一定有這個表情出現實在太好笑了XD



我是永遠的少女耶



怎麼會變成婆婆咧



鄉親阿~~請給我ㄧ個公道阿~~~
導演又插撥:這張好像林安琪喔哈哈養久了就越來越像後~~自己滿足自己的幻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