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毆妹點名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56GDaFeTQh7lf3TtV9U-/article?mid=264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 

雙魚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每天都要上班好想放假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的默默關注噗

4. 覺得最捧的的事情?

沒有流浪狗~台灣經濟起飛~重點是大哥獎金多一點就很棒了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愛的人和我愛的人&我家的3隻寶貝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洋房有自己的庭院可以讓狗奔跑

8.做過最瘋狂的事?

早上六點起床開始逛街逛到半夜ㄆ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就是好好的愛她

10. 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

狗因為我就是愛狗

11. 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要回到哪一段的日子?

阿公阿罵身體還健康的時候

12.同事們最欣賞的我優點是什麼?

做事有效率噗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我一定要讀廣設(暴露年齡了噗

14.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睡到天荒地老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我想要學寵物美容幫我家狗理毛XD叫大哥努力賺錢養我哈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狗可以去的國家..因為我捨不得離開他們哈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台灣我愛台灣因物我是文盲哈哈

18. 親情.友情.愛情.工作(課業)哪一項對你最重要?!為什麼?

都很重要耶缺一不可..因為我什麼都想要哈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太固執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結束這個遊戲不用在點名YA希望我認識的不認識的不管有沒有收到這個點名遊戲都能天天快樂幸福久久

順便希望台灣沒有流浪狗台灣更美好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