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轉寄" 喵家成員-阿喵 " 好心的朋友一篇文章----

 

您好~~
麻煩你能幫幫忙~~

我在河堤溜狗時..撿到一隻撿到一隻黃白色+藍眼~
有訓練過非常乖的長毛哈士奇 (公)
會坐下.會坐機車..不會爆衝..
超乖超聽話..

..現在我已經把狗狗帶到醫院剃毛+身體檢查
因為哈哈實在太大隻了~
我們家有喵有狗....
剛才接回家..實在不太方便再留哈哈在我們家~><~
我家人說...如果沒有的話~~要送到收容所了~~
麻煩大家幫幫忙...

快快快..我只有2天的時間~~~~>"<~~~~

幫幫忙~~
想要認養牠的朋友~麻煩你與我連絡~
或是有中途接手也可以~~

 

以下是我跟這位朋友有聯絡上....

他真的很有心....(也感動了我)

他們不僅帶這隻流浪的哈哈去看醫生、

照了晶片(可惜這隻哈哈沒有植入晶片...所以無法找到主人..)

、也幫這隻哈哈剃了毛(可能流浪有一陣子了...毛都打結ㄌ..)

重點是...醫生也把哈哈的頭毛也給剃了...

所以.........這位好心朋友有把現在哈哈的模樣拍下來....

可能很難想像是哈士奇...不過毛總是會長長的嘛...

 

希望有想要收養牠的人能趕快留言給我喔....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隻哈利了....不能再養了...我只能幫的就是PO文章了...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喔!!!

 



引用至此<<<<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