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26  風雨交加

部落格長草了,也忙到沒啥時間逛網誌~~
寫週記混篇數,好久沒有記事了看大家都在寫我也來寫
上禮拜拍的魚眼效果懶的更新真的有這麼懶?
上週收到LUCA麻寄來的衣服也還沒拍~那ㄍ又可以混一篇
終於盤點結束了~結果這週全網盤點我要去加班幫忙查帳
老媽說他想抱孫子ㄆ我要女兒大哥不要所以~有機會再說生不到女兒我不生哩
明天放假想去逛桃園新開的那間傳說中很大間的寵物店
表弟阿~你快回家吧~不管怎樣你總是需要家人的支持~我....一定是支持你的~因為你是我弟
感情沒有分男女沒有分對錯..只有愛與不愛
莉莉姐希望你跟小鄭幸福快樂~快點嫁掉吧趁她想娶你嘿嘿
明天要帶阿兩去趁體重看他長大多少
颱風如果沒有要來就給個晴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