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敗家了哈哈哈

這次買的是精油水氧機拉

以前都是用精油燈

在寵物店也常常看見噴霧式的空氣清靜機(有皮卡丘跟青蛙

我有看過的~~價格都不便宜呢

先看圖片先



兩盒喔~~



噹噹噹噹



還有盒子呢



讚讚讚而且小小台一點佔空間




可以選7種口味~~由於我偏愛葡萄柚光葡萄柚我就買了4瓶哇哈哈哈

我在Y拍買的小西介紹的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我是買1200的組合~~主機+木盒+7種口味精油~~還有很多組合可以搭配

《歐丹尼》芳療精品


有打廣告的鹹魚噗

我愛葡萄柚~~~

愈知更多詳細介紹請到小西家<<<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