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沒想到~我訂婚了耶~哈~最不想結婚的人終於完成終身大事的一半ㄆ

經過1ㄍ半小時~的成品~果然有新娘的感覺了~哈

一整天就是一個亂~大哥姑姑的車子再高速公路拋錨還差點趕不上儀式~有驚無險~還好人沒事~大哥的手很笨拙大家都有感覺到ㄆ

這是偶拍一半的某依張結婚照~翻拍於放大那一張ㄆ~還有外拍沒拍所以無法拿檔~哈

我的好姐妹與我大圖合照ㄆ~那4ㄍ角是怎麼一回事XD~竟然到我送客還是我自己發現ㄆ~實在是太瞎ㄌ

感謝好友的支持ㄆ~連這ㄍ也要演依下~大家也太愛演了~哈哈請多多支持ㄆ

好友的3隻手XD~陳太太你簽啥我真的看不懂啦>O<

來一張總合輯~目前就這樣其他還在別人的相機裡~哈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哈哈~期待海邊ㄉ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