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聽說昨天我和姐姐去紮了



妮:可訴偶怎麼沒啥趕賊~只是多了頭上這ㄍ怪怪ㄉ東西XD



妮:可素姐姐哭ㄉ好淒慘@@大家都說我是陪姐姐去結紮的耶XD



琪:我是憂鬱的小姐~沒事不要跟我講話我不想動



琪: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XD我怎麼會變這樣

呼呼~~昨天挑戰一天來回台中真素累~不過~我家狗子比我更辛苦~他們真的很棒~
完成ㄌㄧ件大事~
10天後要拆線ㄌ
加油加油~
由於琪琪好像真的很痛
我到現在都不敢讓他有太大ㄉ動作~他自己也都是走路非常慢XD
其實很心疼ㄋ~>O<
反觀妮妮他真的有紮ㄇ我也很懷疑耶XD
整隻狗剖剖跳
傷口照相要過幾天才能拍ㄌ
大哥說我手髒不准我把紗布拿掉XD
帶上頭套後不動的琪
連零食他都不要
好煩腦去上班他一整天坐著都不睡會累死耶XD
希望他快點習慣頭套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