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阿~恭喜你又老了一歲ㄆ~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哩~彷彿回到過去哈



以後4ㄍ人的聚會就變成熟女聚會哩~哈我更是已婚婦女~你們加油哩




希望你今年能順利找到另一半~加油加油



希望你能變髮成功XD


長頭髮還蠻正的麻~不要暗爽哩


熟女2號+3號哈~雖然是陳太太生日~也要偷用一下他ㄉ願望~就是希望你們也能快點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哩~扛八爹~


愛美低王小晴哩~這樣皮膚超好讚


陳太太撲ㄌㄧ段爛梗之後送給我們大家ㄉ乾燥花XD


其實還不賴拉~


一杯白開水XD這就是今天ㄉ開始拉哈哈


沙瓦超好喝~續杯續到好膩XD這ㄍ故事告訴我好吃的東西不要一直吃ㄆ


馨的烤羊排XD聽說超級鹹~我有幫他填顧客意見單哩XD我不敢吃羊不知道到底有多鹹哈



王小晴的蒜香XXX牛排~不錯吃~但是吃多了會膩


陳主任ㄉ牛排~血淋淋ㄉ牛排XD


我點ㄉ西西里XXXXX忘記啥名字哩~就是有海鮮~跟牛排


真低很不錯哩~我今天贏了XD



甜點冰淇淋~還不錯哩~我愛吃冰ㄆ

最後低~桑葚冰沙~喝了比較不膩哩

以上就是今天ㄉ餐點哩~感覺還不錯一整ㄍ很飽XD

ㄟ~還是要感性一下~

再一年一度的這ㄍ大日子裡~希望你往後都能~身體健康~事事順心~一切如意~

不好的都丟掉~迎接新的開始~加油ㄋ~

一切都會願來越順利的~你也會得到你應該得到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