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一波3折的貼紙終於到手了哈哈哈讚啦~~實在忍不住~沒相機就用手機拍吧撲


Q~~~~就是Q拉~我的小小黑~哈


就是這麼口愛~~哇哈哈哈


大黑上場XD~讚讚讚~沒錯~就是要CSC


我的小V哈~大家一起來吧~哇哈哈~雪納瑞萬歲~~



再來一張XD~手機拍的就將就點XD縮圖竟然給他有點斗XD意思到就好~哈



嘿嘿~大黑小黑一起來噗~我歐多敗兩邊都有貼喔~哇哈哈哈~龍頭也想貼哩撲~沒貼紙了ㄆ


再來~我阿爸的車也不放過噗~由於真的太暗ㄌXD~我有開燈哩~XD真的有給他反光到XD



SO Q~~閃閃閃~哈哈~貼的真高興~小雨我又要加訂了啦噗~反光的讚啦噗

阿爸女兒在瘋雪~你的車~~~只好一起下海摟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