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跟我相困擾



我娘想到就會把我抓去洗一洗~不是3天就是一ㄍ禮拜~



我又不是人~為什麼一定要洗澡~我又不用出去把妹~



其實我真的真的~不太需要洗澡哩~



我又沒髒~我那麼黑你看的出來我哪裡髒ㄇ?



你們說~對不對阿~
==================================================================================
XD阿妮真的是一隻不愛洗澡+吹毛的狗~
雖然他都逆來順受~但是他不爽就給你趴下~不給吹不給喜也真的很麻煩~
你看吹一半就拍照~就是因為他又開始趴下ㄌㄆ~
我只要依拿吹風機他就趴下XD
肚子還濕濕的ㄟ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