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聚餐

我一定要趁12點前更新哈

今天去吃firday下面就是今天的餐點摟~~吃的很飽哈~也笑的很開心

一定要特別強調一下今天我們服務人員是莎莎XD他果然也是一個嗨咖

要上甜點時還來個團唱生日快樂當時真尷尬哈





----------------開始碎碎念的分隔線-----------------



難得生日剛好遇到假日,所以有機會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



我們都是3月壽星~~希望我們都能這樣一直快樂下去~~也希望你的那位真命天子快點出現



這當然也算好姐妹哈
小益你就勉強當我們的姐妹吧~~也希望你快點找到你那位真命天女
(我知道你總是說要等我介紹哈



果然不是銀幕情侶哈哈哈

陳太太就祝你早日嫁出去摟希望他是你的良人



我們的大忙人小乃,雖然事業忙碌身體也是要好好保重呢

我知道你要求很高哈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快點交男朋友~我真的很期待你的另一半哈



希望我們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我的生日願望好多~~

但總而言之~~希望我們都快樂

我們都要很幸福

P.S.....哈

補一下大哥XD

現場去的還有大哥拉哈


不要說我不愛你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