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親阿XD我出運了

我找到相機的小花在哪了嗚嗚

日前........(月前不好ㄇXD

由於凱姐妹送我一個麵包媽親手做的禮物

我努力的拍想要把它發揚光大ㄆ

結果咧

有一個白痴沒錯就是我竟然不知道小小花在哪嗚嗚嗚

每一台相機都有耶~~我竟然還跟別人說我的相機竟然沒有鋪(還好我只跟一ㄍ不是很熟的講XD

不囉唆看相片先


有沒有給他很清楚ㄆ

連格子都給她拍出來了XD在一次謝謝麵包媽送的筆記本哈



尼砍看尼砍看哈果然是清楚的XD



果然是我家外表皓呆內心凶狠的林安琪哈XD真的是給她好像好像XD



還是手殘真的要怪相機嗎噗這樣竟然也可以拍到糊掉噗



3姊弟中最古錐的六兩噗那ㄍ愛吃的臉有給他表現出來哈哈哈哈

再來一連串











鄉親阿沒天理阿

怎麼會有人的手巧成這樣哈

最後....還要在一次謝謝凱姐妹哈(倒底要謝幾次噗

總之我真的很愛拉所以一定要再貼一次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相機在好也沒用(因為是人不會用噗

OS.我真的很想買單眼啦屋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